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人士:国安胜华夏俩点球全为错判!

2019-08-19 点击:1175
电子游戏老虎机

我想在2天前分享咖啡和咖啡运动

参加天津体育频道《智评裁判》节目时,国际高级裁判王学智认为,国安队在对阵河北的比赛中获得的两个点数被误判。

image.php?url=0MrKoJBNCu

在第21轮超级联赛中,国安队主场2比0击败河北队,奥古斯托和巴坎布。然而,这两个处罚都经历了长期的VAR干预处罚过程,而且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王学智认为,国安队的第一次点球应该失效,因为在角落接球的费尔南多已经越位了。 “第五名球员用脚后跟向前推球。当他送出角球踢球员费尔南多时,他也骑在边线上。防守者的最后一名后卫距离球门线还有几十厘米。现在两个位置非常清楚,处于越位位置的球员接球。此时,当他拿球时,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越位。作为裁判,助理裁判没有提示,他也应该有一个非常清楚在这个大纲中,完成角球的球员显然没有回归,他应该被判越位。没有罚点越位,导致这些后来,不受讨论,所以球越位。“

对于国安的第二次判罚,王学智也认为这次不应该惩罚犯规。 “北京国安队用了一个非常好的直塞,造成一个反越位,门将发动攻击。首先,他的手没有互相碰,他用手冲球。第二,他的腿是沿着第三,一,而最关键的一点是,攻击队员在跳到地面的那一刻击中守门员的肩膀,造成一种摔倒,这是正常的双方都在接触,所以我认为这个球不构成罚球踢“。

此外,在深圳主场平局的比赛中,球员和球员迪奥普成功地完成了对越位的进球,但当价值被错误判断时,迪奥普的球越位了,提前升起了国旗,因此VaR不能介入。在这次处罚中。

王学智说:“助理裁判的位置,他没有站在一个平行的位置,所以他说他看不到对方,还有第四名球员。作为裁判员,双方球员的位置应该看得更清楚。很明显,如果助理裁判举起旗子,裁判认为球没有越位,他也可以压制旗子。他应该压制国旗,等待整个攻击过程完成,然后你就可以做出最后的决定。很遗憾为进攻队留了一个缓冲区。

在上海和天海比赛的最后一刻,裁判示意杨旭越位进攻天海。王学智认为:“当队员传球时,防守队员在罚球弧上有一个拖拽队员。这时,助理裁判惊慌失措。他注意接球。规则规定队员传球的时间是否越位,这也是错误的判断。

收集报告投诉

在参加天津体育频道的[0X9A8B]比赛时,国际裁判王学智认为国安在对河北的比赛中赢得的两个点球是错误的。

0×251C

在超级联赛的第21轮,国安主场2-0击败了河北,与奥古斯托和巴班布。然而,这两种处罚在处罚过程中都经历了长期的VaR干预,而博弈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王学智认为,国安队的第一次点球应该失效,因为在角落接球的费尔南多已经越位了。 “第五名球员用脚后跟向前推球。当他送出角球踢球员费尔南多时,他也骑在边线上。防守者的最后一名后卫距离球门线还有几十厘米。现在两个位置非常清楚,处于越位位置的球员接球。此时,当他拿球时,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越位。作为裁判,助理裁判没有提示,他也应该有一个非常清楚在这个大纲中,完成角球的球员显然没有回归,他应该被判越位。没有罚点越位,导致这些后来,不受讨论,所以球越位。“

对于国安的第二次判罚,王学智也认为这次不应该惩罚犯规。 “北京国安队用了一个非常好的直塞,造成一个反越位,门将发动攻击。首先,他的手没有互相碰,他用手冲球。第二,他的腿是沿着第三,一,而最关键的一点是,攻击队员在跳到地面的那一刻击中守门员的肩膀,造成一种摔倒,这是正常的双方都在接触,所以我认为这个球不构成罚球踢“。

此外,在深圳主场的平局比赛中,球员和球员迪奥普已经成功完成了越位的进球,但是当判断错误的球时,迪奥普的球越位并且提前举旗,所以VAR无法干预。在这个惩罚。

王学智说:“助理裁判的位置,他没有站在平行的位置,所以他说他看不到卫冕党,还有第四名球员。作为裁判员,双方球员的位置应该是很明显,如果助理裁判举起旗帜,裁判认为球不在越位,他也可以压制旗帜。他应该压制旗帜并等待整个攻击过程完成,然后你会做出最后的决定。为进攻队留下一个缓冲区是很遗憾的。“

在上海与天海比赛的最后时刻,裁判示意杨旭越位进攻天海队。王学智认为:“当球队成员传球时,防守队员在罚球线上有一名被拖拽的球员。在这一刻,助理裁判惊慌失措。他注意接球。规定球队成员传球的时间是否越位,这也是错误的判断。“

YG电子游艺 版权所有© www.swwifca.com 技术支持:YG电子游艺 | 网站地图